18平行进口途乐报价多少钱(途乐18款平行进口价格)

日产途乐,在越野圈素来有“沙漠越野之王”的美誉,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为中东土豪的最爱。而在国内,途乐同样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前,途乐是为数不多能与丰田陆巡分庭抗礼的硬派SUV,长期位列进口越野车销量排行榜前列。

后来由于排放的限制,日产不得不停止了途乐在中国官方渠道的销售。不过好消息就是,全新途乐即将重返中国市场,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丰田陆巡在硬派越野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也将不复存在。

80万元起售,9月前就能交付

6月24日,2023款北美版途乐宣布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0万元起。据悉,新车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首批到达国内的将是“无敌舰队旗舰版”,也就是北美在售的最新款车型。更重要的是,进口途乐在9月份以前就能实现交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乐自2019年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以来,先后推出了中东版、澳洲版以及北美版等车型。而时隔三年之后,这代途乐也终于即将来到国内。

从设计上来看,2023款北美版途乐依旧延续了该系列一贯坚持的硬朗风格,整体观感很是霸气。V字形的中网配上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令整个前脸看起来宽大又厚重,硬派气息十足。

在动力上,平行进口途乐将搭载日产代号为VK56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在小排量发动机当道的现在,连奔驰G都推出了2.0T车型,途乐还能配备V8发动机,对国内越野迷来说,绝对是个意外之喜。毕竟丰田全新一代陆巡因排放指标的限制,不得不全系采用V6发动机,日产途乐在动力上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放大。

途乐的回归,最尴尬的是全新一代陆巡?

很明显,途乐在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陆巡,目前全新一代陆巡去年已经在海外实现了上市,而国内从去年开始也有全新一代陆巡抵达天津港的消息放出,大概率在今年就能引进。

虽然全新一代陆巡官方还未公布在国内的具体售价,但国内的部分经销商已经给出了160万元的预订价,先不说这160万元究竟能买到全新一代陆巡的何种配置,即便是顶配车型最后的落地价也是直奔200万元。讽刺的是,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陆巡是中东版车型,而该车在中东地区的售价区间仅为40.4-62.3万元,让人不禁觉得,丰田赚国人的钱是不是太过轻松了?

更离谱的是,丰田官方在1月份公开表示,全新一代陆巡将延迟交付,交付时间长达4年之久。也就是说,2022年下订全新一代陆巡,要等到2026年才能提车,换句话说,如果不想等4年才能提车,消费者就得加钱。

要知道,大多数车型基本都是5年一换代,排队提个车都要4年,在业内就没有这么离谱的事情。丰田自始至终都没能改变在国内的饥饿营销,在加价排队提车的道路上也越走越远。

反观日产途乐,尽管引入国内的美版途乐在定价上比在北美更高,但也远没有像全新一代陆巡那样离谱,同时在9月前就能交付。这一正一反的对比,进一步撕开了丰田的丑恶嘴脸。

写在最后:

就价格和交付时间来看,日产途乐还是足够诚意。更重要的是,途乐引入国内后将继续搭载V8发动机,这也使得途乐成为目前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V8动力SUV。

同时途乐的定位还是大型SUV,有着5305mm的车长和3075mm的轴距,可谓是竞争力十足,全新一代陆巡真没必要惯着。那么问题就来了,像途乐这样的大块头,油耗得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