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2019款多少钱(英菲尼迪qx80新款2019多少钱)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十一期)#英菲尼迪QX80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全尺寸经典SUV,外观大气圆润,整体造型犀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美感十分经典耐看,就算是卖得很贵,依然有不少人愿意花大价钱去购入,对于喜欢越野和追求品质的人来说,越野车就得有实力,品控就得好,这样驾驶起来才会舒心。

买越野得买全尺寸的,在喜欢越野的人眼中,全尺寸的用武之地非常多,首先就是空间大,能拉人也能拉越野必需品。

纯白色看上去很简洁,高大威猛的气场不是兰德酷路泽或路虎能比的。

车主说:“像英菲尼迪QX80这种纯进口车不好买,即便你有钱,店里也不一定有现车,我在买这辆车的时候都等了一个多月,好在这款车不像某田一样得加价才有车。”

打开车门看得出来内饰设计很大方简单,毕竟过于花里胡哨的话很容易会产生审美疲劳。

要知道日产车主打的方位是舒适,而作为日产高端品牌的英菲尼迪更是把舒适贯彻整车,后排棕色座椅用料为手工缝合的纯皮,并且设计也是严格按照亚洲人的身材进行的,包裹性很好。

从车的最后排看前排觉得距离很远,毕竟这辆英菲尼迪QX80的轴距车身很长。

越野车一般只注重性能和驾驶感,对内饰倒不是特别追求,档杆和档杆旁边的圆形按钮看起来特别经典,整个中控台设计得很简洁。

车主说:“这辆英菲尼迪的动力不猛烈不假,但特别的平顺,毕竟它搭载5.6L的V8发动机,不是涡轮,我开这辆车上路时会特别谨慎,因为它车太大了,开别的车能行驶在车道中间,开它几乎占满整个车道,在停车时也很谨慎,宁愿多走几步找停车少的地方,也不想停在车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