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s什么时候上市时间(华为荣耀3什么时候出的)

不知不觉已经是接近年底了,各家手机厂商也是陆续发布了自家的年度旗舰手机,但是对于华为而言貌似这还并不是2018年画句号的时候。毕竟对于华为而言,除了刚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荣耀Magic2之外,还有荣耀V20和华为Nova3s还没发布呢,所以临近年关的华为还是非常热闹的。

而目前国家3C认证中心目前已经有一款型号为VCE-AL001的手机出现,有网友分析称这便是代号为威尼斯(Venice)的华为Nova3s,虽然3C认证中心能够给出的信息并不多,但是根据网友查询到的信息,这款手机将会配备18W的快充,在充电速度方面大家就不用太担心了。

不过关于手机的外观设计,网上已经有相关渲染图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Nova3s将有望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全面屏解决方案——水滴屏设计,这样的设计的好处就在于其能够带来更高的手机屏占比,提升手机的颜值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而本身华为Nova系列就是主打线下市场,颜值是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这对于支持和喜欢华为Nova系列的用户而言绝对是一个福音。

核心处理器方面,虽然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对比参照去年华为Nova2升级到华为Nova2s时,处理器上的变化就是从中高端的麒麟659升级为当时最高端的旗舰麒麟960。所以其实如果按照正常套路出牌,这次的华为Nova3s应该是在华为Nova3的基础(麒麟970)上升级为麒麟980,但是考虑到麒麟980刚刚量产不久,还得为华为Mate20系列、荣耀Magic2等等机型备货使用,小平我保守估计这款手机或将继续采用性能同样优秀的麒麟970呢?然后同时在其他方面进行细致的升级,以提升用户对于手机整体体验,同样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线下用户真正在乎什么最高性能的并不多——麒麟970也能够满足大家,相比同为竞争对手OPPO和vivo的线下对手的性能至少还是高出一个层次吧?

那么你更希望这款手机搭载麒麟980,还是麒麟970呢?你又期待这次华为Nova3s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功能上的惊喜呢?代言人应该还是大家的爱豆——易烊千玺(大家可以开始疯狂了)。不出意外的话,华为Nova3s新品发布会应该会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进行发布会,你期待吗?

互动留言:你喜欢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哪些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