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新车第二年保俭应交多少钱(大众速腾二保费用是多少)

提到一汽大众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这堪称是最受国人所喜爱的汽车品牌,旗下各款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热度和成绩,具体到紧凑型轿车的细分领域当中,一汽大众同样有一款备受好评的车型,它就是速腾。作为一个职业的车评人,平时就有很多机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速腾 2022款 200TSI 手动飞越版后续的养车成本在什么水平,是否适合普通的消费者。


随着车子日常的驾驶过程不断更新,发生各种损耗是非常正常的,所以就需要定期到4S店内进行保养维护,根据我所查询到速腾的购车手册所显示,这台车首保需要在5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保养项目包含对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的更换处理,好在首次保养是免费提供,不需要用户额外花钱。此后行驶至10000公里或12个月时,同样需要进行一次小保养项目,和首保更换配件完全一致,包含工时费在内需要支付536元。

通过笔者在当地多家保险公司的询价,这款速腾的商业保险是比较高的,报价大部分都为5160元,其中自燃损失险在200元,不及免陪特约险金在531元,车身划痕险在570元,涉水险在100元。首年的交强险费用为950元,这个险种家用6座以下都是固定的。最终这款速腾的保险合计需要花费6110元。

油费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我们重点来解析游戏,以笔者实测到这台速腾作为参考,主要经过的路段包括城市内主干道和部分拥挤小路,实测到的油耗成绩为7.3L/100km,而笔者查到这台速腾推荐的燃油标号为95号,以我们当地95号汽油的平均价格为8.91元计算,国内用户每年行驶里程数在10000公里,这台速腾最终每年的油费大概在6504元。

最后又到了我们的总结部分,相信在看到笔者上述的详细总结之后,大家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这款速腾每年的养车成本包含油费、保险、保养三个部分,合计需要花费13150元,分摊到单月之后的成本为1095元,大家对这个费用还满意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关注车里恩特儿,获取更多好玩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