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买入14手什么意思(连续14手卖出)

截止周五收盘,泰永长征报34.28元,涨幅为10%。这是该股上市后连续第六个涨停,在今年上市的新股中,自从天永智能在1月22日出现七个一字涨停后,两市新上市的公司涨停板从未再超过6个,从周五泰永长征尾盘只剩下17000手的封单和换手率达到6.28%来看,该股在明天的开板可能性几乎达到100%,由此看来,次新股开板估值还在进一步降低。

比较有意思的是泰永长征在收盘时候涨停板下面剩余的四挡买盘,该股的挂单手数全部是奇葩的14手,盘口语言似乎有资金在暗示接盘的资金要被埋?从该股上一个交易日的龙虎榜数据来看,该股已经有两家游资超过千万,其中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作为买二席位在明天必然获利砸盘出局。

目前,有大多数投资者看好泰永长征的开板不后的走势,理由是五花八门。有认为铜价下跌利好公司业绩的,有认为贵州概念股有成妖气的潜质,还有投资者奇葩的认为公司名字长征和目前的会议可以自行体会。最离谱的还有中签死多头表示,不到50坚决不卖!和另外一位认公司名字小散表示,就冲长征这个名字,我接盘了。

事实上,从公司的业绩和所处行业来看,该股开板后应该还是有机会,但是开板后直接接盘风险明显比较大,建议激进看多投资者观望下周的市场题材风向,控制仓位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