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李架多少钱(汽车行李架多少钱一个)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领途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百智大熊5款新增车型上市,售价区间3.98万-5.68万元。

2022款 10.36千瓦时 乐熊S

早在去年12月底,百智大熊就已宣布上市。不过从售价和车款设置角度来看,当时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属于10.36千瓦时和15千瓦时车型的入门版本。本次新增车型包含2款10.36千瓦时车型和3款15千瓦时车型,从而进一步将百智大熊系列可选车款数量从2款增加至7款。

百智大熊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采用5门4座车身结构

车尾造型方正,C柱为整体熏黑处理

结合配置来看,本次新增的两款10.36千瓦时车型分别定位为10.36千瓦时车型的中配和顶配版。其中,中配经典款相比入门标准型价差为3000元,配置差异为车顶行李架、皮质包裹方向盘和双色车身;同时,经典款相比顶配加强版价差为6000元,配置差异为主副驾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车侧盲区影像和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台配有旋钮式换挡机构

后排空间展示

再来看15千瓦时车型,其入门版标准型相比经典款价差为4000元,配置差异为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车顶行李架、皮质方向盘和仿皮座椅;经典款相比次顶配加强版价差为5000元,配置差异为主副驾安全气囊、铝合金轮辋和4扬声器音响,不过加强版取消了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最后,次顶配加强版相比顶配高配版价差为5000元,配置差异为主副驾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车侧盲区影像、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和车联网。

全系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

动力方面,2022款百智大熊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功率29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电池方面,该车提供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可选,分别为10.36千瓦时和15千瓦时。其中,10.36千瓦时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138公里,15千瓦时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175公里。据悉,两种电池容量车型仅支持慢充,慢充时间为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