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车川崎多少钱(重机车川崎多少钱一台)

对于喜欢玩车的人,不一定只钟情于跑车或是改装车,还有特别钟情于重机车的,这不身边的一位朋友入手了一辆重机车,8万元的疯狂之选川崎Ninja 650。

对于川崎家族的重机车在国内还是很受欢迎的,贵的价格可以买豪车了,而川崎Ninja 650是一款针对入门级用户的中量级运动车,轻盈灵活,8万块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是拆开包装的现场,一辆崭新拉风的重机车就出现在眼前,说实话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拉风的,有着一种吸引人的魅力,骑上去在街上你就是焦点。

全新设计的中置单筒后减震和铝合金摇臂,全新整流罩和前灯,全新的分离式转向车把无疑是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驾驶起来难度降低了。

动力方面,ninja650搭载的是659cc四冲 水冷 DOHC 并列双缸发动机,最大68马力/8500转,最大扭矩65Nm/7000转,动力非常的强悍,可以很好的进行撒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