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vp是什么(极速vpb)

10月31日凌晨,DOTA2新版本7.07血战之命版本正式更新。新版本将比赛节奏进一步加快,V社为了让大家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新版本,体验更加快节奏的比赛,在游戏中加入了全新的加速模式。

这个全新的比赛模式与全英雄选择的规则相同,但是英雄获得金钱和经验的速度大大增加;防御塔相比较弱;复活时间也减少很多。加速模式里更为宽松的规则适合快节奏比赛,是尝试新英雄和新战术的绝佳模式。

在版本更新之后VPGAME赛事系统也同步版本做了全面的更新,全新的加速模式加入到了赛事系统匹配模式之中,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新版本,新模式。由VPGAME主办的加速模式极速挑战赛将在今天正式打响,参与比赛 即可赢取丰厚奖励。快人一步了解新版本的同时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参与话题活动,微博活动等方式获得全新的血战之命纹章捆绑包。驰骋赛事,奔腾青春,VPGAME 极速挑战赛等你来战!

比赛时间:11月2日-11月9日

报名地址:http://www.vpgame.com/league/season/2633.html

赛事奖励:

TOP 1 SF至宝一个

TOP 2-10血战之命纹章捆绑包一个

TOP10-50 随机游戏套装一套

其中比赛游戏场次最多玩家:血战之命纹章捆绑包一个

另外本次极速挑战赛也将开放随机掉落,比赛结束后或者的一方将有一位玩家随机获得饰品奖励,最高为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