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医疗有什么药(福瑞医药主要产品)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福瑞股份(300049)提问, 公司是否属民生医疗健康产业?公司是否年年盈利?公司董事长王冠一是否增持?公司研发费用是否3亿多?公司是否无前景多年来二级市场跌幅如此凄惨这是为什么?公司主管有在乎投资者吗?

公司回答表示,1、公司主要从事肝病领域的药品生产与销售、诊断设备研发与销售、医疗服务相关业务。2、公司自上市以来,每年都处于盈利状态。关于公司具体盈利情况及研发费用情况,详见公司历年年度报告。3、自上市以来,公司董事长王冠一先生多次增持公司股票,具体详见公司相关公告。4、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经营业绩水平,致力于为股东创造价值。5、公司管理层重视投资者,将继续通过机构调研、投资者热线电话、互动易平台等方式与投资者沟通,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积极向市场传递信息。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