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外出在线播放

韩国电影《华丽的外出》上映。随着时间的临近,《华丽的外出》的海报也首度流出。主角金善英首度全裸激情照,顿时让韩国人顿觉亮瞎双眼。据称,金善英和男主角全裸激情……

韩国电影《华丽的外出》于2013年12月5日上映。随着时间的临近,《华丽的外出》的海报也首度流出。主角金善英首度全裸激情照,顿时让韩国人顿觉亮瞎双眼。据称,金善英和男主角全裸激情,将在韩国电影界上演史无前例真正19禁“爱情课”。

因华丽的外表与众不同,一个陷入孤独中的漂亮女人,与偶然相遇的少年奇迹邂逅,将演绎怎样的爱情?公开的照片中,金善英大方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线,以女人的身体为主题,对少年讲“爱情课”的她,积极引导少年来抚摸自己的身体因而吸引眼球。

《华丽的外出》是一部由高京娥为导演,善永、边俊石、吴初熙为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享受华丽人生的人气作曲家熙洙(金善英饰)与一名纯朴19岁少年间的火热恋情,将于2013年12月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