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公司官网(华夏航空公司官网 查询)

6月29日,记者从阿克苏机场了解到,7月12日起,华夏航空公司新增阿克苏—重庆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每周二、四、六从重庆飞往阿克苏,19:35从重庆起飞,23:55到达阿克苏;每周三、五、日从阿克苏飞往重庆,7:25从阿克苏起飞,11:15到达重庆。新航线的开通满足了旅客不同时间段的出行要求,使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近两年,华夏航空公司陆续开通阿克苏至库尔勒、伊宁、莎车、和田、吐鲁番、博乐、石河子、哈密、喀什、图木舒克、库车、阿勒泰、克拉玛依、那拉提14条疆内航线,阿克苏至西宁、天津2条疆外航线。为持续完善、优化华夏航空在阿克苏机场的航路通道,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华夏航空公司新增加直飞重庆航线。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通过华夏航空官网、携程、去哪儿、同程、途牛等购票。

阿克苏机场工作人员提醒,由于近期大风、雷雨天气较多,可能导致航班取消或者延误,旅客出行前应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与航空公司联系或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997—2541861咨询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