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京汽车4s店地址电话是多少钱(南宁北京汽车4s店电话)

文:懂车帝原创 曹浩

[懂车帝原创 行业] 北京时间7月9日,广西南宁市比亚迪某4S店维修车间发生火情,南宁消防随即前往事发地点,并对火势进行控制。懂车帝随即向比亚迪方面进行了沟通,官方回复称:此次起火事件初步判定是由于售后车间电气短路引起,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广西南宁市比亚迪一4S店维修车间发生火情

根据网传画面和视频显示,此次起火为比亚迪4S店后方维修车间,现场浓烟滚滚。南宁消防出动了14辆消防车、70人赶赴现场,并于7时32分发布警情快报表示火势已得到控制。

南宁消防发布快报,无人员伤亡

比亚迪则向懂车帝表示,事发后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初步判断为售后车间的电气短路引起此次火情,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发现场图片

据悉,此次火情发生时间为6时30分许,该时间店内并无人员进行售后维修、保养等工作,因此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详细调查结果,懂车帝也将持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