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新君威大灯多少钱(新款君威大灯多少钱一个)

别克君威改灯,汕尾改灯,君威大灯改装LED双光透镜套装

改装车型:别克君威改灯

改装配置:LED双光透镜套装

改装方案:这一款14-17年款别克新君威原车大灯,远近光是一体的9012卤素灯双光透镜,但是由于原车的卤素灯光源和卤素双光透镜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车主也是果断升级了目前比较主流的LED双光透镜,在亮度和效果上有着300-500%提升,近光照射距离提升到60-70米左右,远光照射距离提升至220米左右,宽度提升5车车道,

光源也是LED冷光源发光源原理,6000k色温白光,秒启动,寿命长,稳定环保。

老款君威也是可以原车升级的,老款君威是卤素分体大灯近光是H7卤素灯,远光是H1卤素灯,没有透镜它的原车亮度就比新款君威还要差,所以老款君威升级方案,可以在原车的近光位置升级LED双光透镜,改过效果是2近光4远光,原车的远光是保留下来的,所以打远光的时候,4个远光一起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