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8怎么走(幻境8怎么走图解)


玩传奇的玩家大多知道幻境地图,双倍经验双倍爆率,当然也有不知道不熟悉的,下面我就介绍一下。

要升级的话幻境3和幻境6是不错的选择,3层都是沃玛怪,偶尔刷个沃玛教主攻击不是很高2200血量挂机也可以杀死。幻境6一般只有高手才能挂的住,小白猪攻击比较高,但是经验也高双倍后一只3200经验,蛾子经验700血量只有220但是会麻痹,偶尔还会刷个石墓尸王,5000血量,攻击也比较高,论升级的话这个地图是最快的。

7.8层就是祖玛怪了,尤其是8层大多都是极品怪,祖玛装备爆率高,也有35技能书的爆率,7下8幻境迷宫可以这样走↗↗↖↙↘↙上上左下右下7到重装是↗↗↖↙↗上上左下上重装到8↗↙↘↙上下右下8会刷新虹魔教主,教主爆虹魔戒指,戒指可以吸血,这可是战士挂机神器。

9层是赤月怪,这里还会刷两只双头,一只双头血魔,一头双头金刚。

10层小怪是牛魔怪,1.76版本的boss在这一层都有刷新,尤其是这里会刷暗之触龙神,和暗之牛魔王这两个可是会爆屠龙的。

10层再往下是圣域,这里是勋章爆率的唯一地图,这一层进入后位置是随机的,可以根据下边的刷新表来进入圣域刷怪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