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b200多少钱(2017款奔驰b200价格及图片)

大家好,这里是Panda车评,我会在这里发布新鲜的汽车资讯,帮你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好家伙的,最近我是膨胀了,奔着20多万的车写起来没完了。2020年还剩最后一个月,这说话可就快过年了。

每到这个时候吧,有些朋友就开始犯愁,谁不想开辆好车回家过年去啊。可这好车多了买个啥呢?今年钱难赚,虽然只花20多万能买到的豪华品牌也有,可都有点小,什么宝马1系啊,奔驰A级啊买来家用空间有点局促,怎么办呢?

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个在路上不太常见,但很有特点的车型,奔驰B级。

奔驰B级的定位是高品质运动旅行车,不过我们一般都叫奶爸车,奶爸不仅要赚钱,还得能买菜带孩子。连宣传语上都说,追求自我和家庭间的完美平衡,积极拥抱生活的新动态。作为一台奔驰的进口车型,售价23.98-33.18万元,并没有脱离群众太远,只是稍微贵了一点。

现在已经是2021款的车型了,外观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除了最低配外,其他都是全LED鹰眼大灯组,为啥低配的是卤素灯呢?别问,问就是抠门。

当然了,你都开奔驰出去了,谁还看你的大灯啊,又不是奥迪,看这闪耀的大奔驰标,格调不会降低的。

旅行车在国内不是什么热门选择,并不是说性价比就差,主要是因为这类车为了空间在外观上会牺牲一部分高级感。侧面看就完全没了豪华品牌的影子,气质一下就家用了。

奔驰B级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3x1796x1555mm,顶配车型略长一点,4430mm。轴距都是2729mm。从上一代开始,奔驰B级就在加大尺寸,包括车长和轴距都在增加,这使得空间上表现越来越好。

得益于旅行车专用的车身流线,后排空间非常靠谱,身高超过1米8的朋友都不会觉得憋屈,头部和腿部都有足够的空间伸展。

车尾的部分也能给个7分吧,虽说看上去没太有运动感,但也不丑,就很低调很简单,尾门看上去竟然还有点肌肉感,猛男屁股挺有意思。

要说奔驰最帅的除了车标以外,应该就是内饰了,我敢说所有市面上能见到品牌里面,现在奔驰的内饰是最有辨识度的。

一股浓浓的工业科技风,这个词是我自己想的,因为奔驰喜欢这种金属配色,看上去特别有机械感,但是又有双联屏这种能体现科技的东西,就让人很有驾驶欲望,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

说回配置,奔驰B全系标配前方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主副驾驶,前侧都有气囊,还有侧气帘。安全上做的比较到位。自动泊车功能也是全系标配的,新手福利可以吧。

10.25寸的中控屏幕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车机系统比较靠谱,灵敏度蛮高的。

动力方面,奔驰B级全系采用1.3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发动机。全部都是4缸发动机。

1.3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匹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

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全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为四驱配置,四轮独立悬挂底盘,其他的不是。

如果是我选的话,比较推荐1.3T高功率的版本,也就是奔驰B200车型,家用动力足够了,价格也没高太多,动感型25.98万,性价比较好一些。

反正这台车刨去品牌价值,肯定不能说特别厉害,产品力中等水平吧,但相比奔驰A级来说,家用表现确实更为出色,奶爸朋友们完全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