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南桥新苑(绿地南桥新苑二期)

当梦想发布在平台上之后,国家税务局奉贤分局第十三税务所认领了该梦想,他们把关爱送到老人的心里。

近日,税务所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为张清嘉的爷爷送来了一台24小时动态血压检测仪,让爷爷在家就能了解自己的血压波动情况。

他们给爷爷送来血压监测仪的同时,还不忘关心爷爷现在的身体状况,叮嘱爷爷要多注意休息,及时监测血压。

因为爷爷的血压极其不稳定,让张清嘉和她的父母十分担心,出于这个原因,张清嘉想到了为爷爷圆一台24小时动态血压检测仪的梦想。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张清嘉的孝心来自于父母对她的影响,他们一家五口居住在高远辖区绿地南桥新苑二期3号门。

她的父母张华和陆卫群积极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加入社区志愿者,作为小区志愿者负责人积极带领小区的志愿者们奋战在“一线”。随之疫情好转,志愿者们纷纷复工复产,她深受父母的影响,从大学返家的第二天就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中接替爸爸妈妈的“工作”。小区全员核酸、“满天星”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哪里需要她就去哪里!哪怕是雨天鞋子湿透,高温天防护服内汗水渗透全身,还是晚上蚊虫叮咬,困难再多她都能克服。

“大家都能自由出行,不再有核酸时效性的束缚,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为抗击疫情奉献出力,义不容辞。”张清嘉这样说道。

撰稿:祝蔚瑶(奉浦街道)

编辑:戴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