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安线(济安线指标用法)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对于《济安线》的短线操作法,大佬在以前博文讲述过,它是辅佐大佬短线出击的一种技术指标,虽然不经常使用,但《济安线》它有着自己的技术特性,相对有着参考价值。

大佬再介绍它的一种短中期懒汉操作法,用它可以根据信号来进行买卖操作,即简易又明确,所以大佬对博友进行共享。

技术形态:对待《济安线》的使用大佬只简易的介绍,只要在趋势反转信号明确时,可按趋势线上方一路持有或买进,直到趋势发生逆转给出卖出信号后出局观望。

如果喜欢短线的朋友可以把它设置60分钟或30分钟、15分钟来进行技术跟踪,可运用它的趋势指标老进行买卖参考,从而辅佐自己短线出击成功概率和利润空间的确定。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或者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可以关注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干货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