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q6什么时候上市(360n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大家好,这里是科技数码辣评。说到360手机,这家成立时间不长的手机厂商也已经推出过多款性价比颇高的手机产品,比如第一个把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加6G运存的手机价格降至千元左右,其实这是一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做法,因为没有哪家商业机构一开始就亏本做慈善,利润才是首要考虑的事情,所以360公司也研发了Q系列旗舰手机面向高端手机用户,距离上一代Q系列旗舰手机产品Q5上市已经过去了两年,不少消费者也在期待下一代Q6手机的上市。

网络曝光的360 Q6手机发布会倒计时海报

最近有网友在网络中曝光了360下一代旗舰手机Q6发布会倒计时的海报,根据海报显示360将会于今年9月份推出全新旗舰Q系列Q6手机。海报突出显示了数字6和旗舰,一定要很贵吗?这样两组字句,看来预示着360将发布的新款旗舰手机Q6同样主打超高性价比,这也是消费者更加期待Q6上市的原因。

两年前发布的360旗舰Q5手机

此前已经有微博网友透漏除了魅族16和小米8之外,还有一家小厂也采购了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即将推出的新品将主打超高性价比,售价可能比魅族16以及小米8还便宜。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的厂商名字,但很多网友都推测似乎360的可能性最大。360 Q5手机销量据说不太理想,没有在手机市场掀起大波浪,时隔两年后精心准备的新一代旗舰Q6手机会一鸣惊人吗?这款手机将在下个月接受市场的考验。

网传360 Q6手机也将采用刘海屏

其他方面暂时还了解不多,360新款旗舰Q6系列手机将会有至少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710以及骁龙845处理器,按照此前360的市场策略,可能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即将诞生,手机市场可能又将有一场争夺战打响,得利的当然是咱们消费者啦!前期被消费者吐槽的360手机系统不够人性化,相信随着Q6一起发布的应该还有全新的360手机UI系统,我们也希望360能够做好系统UI的各方面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更人性化的产品!也为360的手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对此文章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交流,也欢迎你关注我。我将会持续不断的发布更多科技数码类好文!(本文由科技数码辣评原创发布,谢绝同行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否则维权投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