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电脑在什么位置(甲壳虫车身电脑在哪)

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检车家的检测师大刘,曾经是汽修界顶尖修车高手的弟子的隔壁邻居的网友。现在是检车家的检测大神们身边的小小检测师,更是一位事故车劝退师。

说起大众,大家可能想到的最多的就是高尔夫,因为什么加个屁股就是速腾,缩短点就是POLO,拍扁了就是尚酷,这样的段子层次不穷,但是真正的大众死粉才明白大众的经典其实是甲壳虫。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不变造型,圆润可爱,实在是送女朋友或者别人的女朋友不二的选择,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台大众经典是如何深入粉心的。

这是一辆2006年7月出厂,2007年11月上牌的大众甲壳虫,目前表显公里数为68974公里,新车指导价为23.5万元,卖家目前报价5.5万元,对于一台日常代步,甚至是只是喜欢它,偶尔开着它散心的人来说,十年多的时间里只跑了7万公里不到是正常的。

由于车辆多处都存在漆面翻新,所以外观方面还是非常不错,没有老车那种破破烂烂的感觉,不过还是存在几处较为明显的划痕。

车辆外观检测完后,就进行漆面的精确检测,通过漆膜仪的一圈检测下来,发现车辆存在钣金喷漆,数值不高,应该是普通刮蹭所致。对弈一辆十来年的老车,这样的漆面已经算是小精品了。

漆面整体还不错,这里就不做过多的描述,打开发动机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经过卖家收拾,机舱也没有显得特别老旧以及脏污。

这是一台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能发出115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这台动力目前是早就过时了,但是在当年还是非常不错的。

检查到发动机的时候,发现发动机的机爪螺丝存在拧动痕迹,开始怀疑发动机大修的可能,但是看发动机上的螺丝又没有拧动痕迹,初步推断是时间太久,机脚垫老化更换所致。

一开始以为这么老的车应该会有所刮蹭碰撞,但是检查到前面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车子的大灯居然是原厂大灯。大梁以及周边都无修复痕迹,排除前部存在大事故的可能。

经过电瓶检测仪的检测发现电瓶存在亏电,一般停放久了的车辆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只需要打火行驶一段时间即可。

进入驾驶舱,一股上世界80年代的大众风格呈现在你面前,额 开个玩笑。毕竟一代经典。

仪表盘虽然简洁,但是常用的信息都有显示在上面,上面气囊故障灯亮了大家别着急,因为马上就熄灭了。表显公里数68974公里,看座椅以及没事的磨损来看是没有存在大额的调表现象。

、座椅螺丝没有拧动痕迹,座椅也没有十几万公里座椅塌陷的现象。

手套箱的开关已经坏了,目前不能正常使用。这个配件就不太好找了。

杯架里面的黑色按钮是主驾驶位置玻璃升降按钮,也已经掉下来了,放在这里。还有右侧的阅读灯也已经不亮了。内饰方面就不咋样了。

打开后备箱,原车的随车工具居然全在,看来车主爱车养车很有一套。备胎使用次数不多。不过毕竟这么多年了,橡胶制品都会存在老化,临时用下可以,长时间不建议使用。

后保险杠螺丝存在拧动痕迹,这基本上就是由于后杠更换或者喷漆修复时拆卸所致,备胎槽内无追尾后的变形,排除后方存在大事故的可能。

外观内饰检测完毕就进行路试了,总感觉以前的老车质量会比现在好些,整个路试过程感觉特别明显,这么多年了,底盘还是很紧凑,减震软硬适中,车内没有任何异响,就是加速,算了 这个老车不谈加速。

路试后进行OBD电脑检测,经过一段时间的读取,发现车辆存在较多历史故障码,这大多数是由于电瓶亏电所致,经过消码处理后正常。

最后进行底盘上架检测,就近找了一个轮胎店举起来看看底盘的情况。

整个底盘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做工是比较次的,现在二十多万的车底盘一般都被护板盖着。

底盘中部存在两处比较明显的拖底痕迹。还好不算太严重。

检查到发动机底部的时候发现发动机油底壳存在漏油,可能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德国车吧,处理起来很简单,更换油底壳垫就好。

全车到此就全部检测完毕,这辆一代经典神车甲壳虫的整体车况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目前市场这样年份的甲壳虫大概是在4万左右,但是这两车况非常不错,在一个这样的车型车源较少,适当加一些购入也是不错的选择,最终买家以4.8万元收入囊中。

又到了大刘和各位大佬说再见的时候了,也到了无奖答题时间:你会买一辆这样可爱的经典之作送给小姐姐吗?欢迎各位大佬留言。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检测师大刘,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