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2700多少马力(16款2700最新价格)

近日,配装玉柴3000马力YC16VC双主机的万吨级工程船在福建海域成功试水。这是我国万吨级工程船高速主机首次使用国产船舶动力,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大功率船舶动力再次刷新纪录。这是继今年2月玉柴1800马力船用主机投放后,玉柴更大马力的YC16VC双主机首配万吨工程船,打破了2000千瓦以上大马力高速船用主机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

玉柴3000马力双主机配万吨级工程船。  图片来源:玉柴集团

该艘万吨工程船总共配装13台玉柴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包括2台V型16缸3000马力高速船用主机YC16VC、2台V型16缸2700马力应用于其他主用工程设备的发电动力YC16VC,以及其他9台6缸发电动力。

玉柴3000马力YC16VC双主机。  图片来源:玉柴集团

船用主机为船舶提供推进动力,是整艘船的心脏,也是船舶动力设备中最重要的部分。由于船舶离岸水上作业,对主机发动机可靠性、动力性能的要求非常高。玉柴YC16VC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电控技术,是当前我国马力最大的船用高速发动机,可针对不同吃水深度和负荷自动优化喷油,实现最佳经济效益,性能成熟稳定。

玉柴船舶动力深耕市场多年,凭借可靠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市场占有率领先优势持续扩大。玉柴机器在万吨货船市场的广泛应用,将为我国向海洋进军、挺进深蓝提供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