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6(8866代表什么意思)

有一种职业来钱太快,赶上火箭,比明星挣钱还多!要不咋都争做呢?

现在才知道网红真是挣钱,都是以亿为单位,怪不得各路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鼓掌][鼓掌]

看来以为明星收入最高!天价片酬![恐惧]我错了,直播比明星还好赚钱来钱还快,还轻松很多!不用吊威亚,不用风吹日晒去拍戏,现在仅仅需要动动嘴,借助其明星影响力,轻松愉悦钱多多!

全民都做来网红!看谁红过谁!

今天主角是陌陌主播的徐泽(徐国豪)哎,我老阿姨了,太孤陋寡闻不知是谁?[what]

对徐国豪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8亿元。[恐惧][恐惧]

娱乐圈主播圈偷税漏税太多了,咋回事啊?犯错成本太低,查出补缴税款就可以,明星、主播都不差钱的主,查不出来就多赚点!大多数网红明星铤而走险,到来还是有利可图![比心][比心]

看来直播行业要彻底严查整顿了,挣那么多还不好好交税,苦了我们这三瓜两枣的小老百姓还认真交税呢!太不公平啦!彻查严查到底!不放过每一个坏人!


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



上一篇8633(86338axbuzz)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