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拓海的女朋友(藤原拓海的女朋友是谁)

二次元世界虽然跟现实不同,但是作者在创作过程中也会结合现实添加一些设定。比如,有些作者为了推进剧情,也会设计一些“绿帽”情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1、藤原拓海《头文字D》

藤原拓海

茂木夏树是藤原拓海的前任女朋友,有相当长的时间从事援助交际。我们的车神头上应该是一整片草原。

2、基拉·大和《高达SEED》

基拉·大和

几位主角间的情感纠葛一直是重头戏,绕来绕去都有点头晕。虽然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但是绿帽情节也是有点无力吐槽。

3、金泽伸明《国王游戏》

金泽伸明

金泽伸明是一个正义感强的主人公,不过他为了救朋友而献上自己的女朋友,这个情节真是够够的。

4、诚哥《日在校园》

诚哥

诚哥一直被人诟病,因为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实在是有点渣。不过,他也有被戴帽子的情况。泽永泰介在无人教室里侵犯了诚哥的女神桂言叶,而诚哥和黑田光则在门外围观,有点厉害了。最后,诚哥这位男主领了盒饭挂掉了,让不少漫迷都拍手称快!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