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互联网大会留下什么(乌镇互联网大会是什么)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李佳 冯烁)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28日落下帷幕。过去几天,最新的科技成果与前沿思想在乌镇相遇,碰撞出绚烂火花。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吸引了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嘉宾线上线下参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际合作局局长祁小夏:大会亮点纷呈,继续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活动,大会发布《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等重要文件,展现了过去一年全球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成果。

本届互联网大会发布了14个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介绍,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数字合作方面更加深入。

朱重烈:40个数字经济合作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额超600亿元。围绕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相关主管部门与30家“行业产业大脑”建设试点单位、33家“未来工厂”建设试点企业签订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