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双排气改装多少钱(名图改装排气管多少钱)


北京现代作为国民最喜欢的车企品牌之一,旗下多款车型在汽车市场上拥有不错的销量占比,曾经的名图甚至进入了销量排行前十,但之后多年却出现了销量下滑的尴尬境地,如今全新的改款名图已经出现,而且外观变化较大,并推出了质保五年或十万公里的政策,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改款后的名图会不会从回销量巅峰。


目前,新款名图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但定位依然是一款中型车,整体的车身尺寸和配置上都是要高于最近大热门车型伊兰特的,同时新车将会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上市,让我们期待一下上市的后续表现。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宽大低矮,增强了行驶的稳定性,车头部分采用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形状像一块宽大的扇贝,中间内部以网状镀铬元素进行填充,两侧的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比较贴近车侧,更像是从两侧向前延伸,看上去极具侵略性,双五辐式轮毂造型较为复杂,看上去如漩涡一般,带来了不错的运动属性,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且两侧灯组设计较为复杂,使车尾拥有了较高的夜间辨识度,而且该车的后包围以及车侧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包围,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车身底部的视觉效果更为完整。


内饰方面,采用浅色系为主配色基调,搭配橙色皮革材质装饰带来了良好的视觉体验,营造了轻松的行车氛围,而且A柱也采用白色皮革进行包裹,甚至连方向盘都采用了橙色皮革材质进行包裹,皮革材料皮质细腻,使前排座舱的驾乘环境变得更为轻松,此外,该车还拥有流行的双联屏技术,顺应时下潮流,而平底式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赋予了车内不少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按键式设计,看上去未来感十足。


空间方面,名图的整车尺寸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宽大的车身数据使乘坐空间变得更为宽敞,全车座椅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同时向下凹陷,靠背也是两侧向前凸起,提供了很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而且后排空间极其充裕,在坐姿合理的情况下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底部的凸起还是比较明显,中间位置的乘客如果长时间乘坐还是会有不太舒适的感觉,后备箱开口居中,但底部偏高,在存放物品的时候稍显不便,进深达到了1140MM。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1.8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3PS和170PS,为保证两种动力总成拥有不一样的操控体验和提速反应,匹配CV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并选择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路面过滤性有所保证,乘坐时颠簸体感能得到有效的缓解。


综合来看,新款名图在外观的设计上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个性化的运动套件也一直彰显着自身的时尚前卫,在配合着如今流行的双联屏,整体质感还是有目共睹的,随着现代旗下的伊兰特、索纳塔等新款车型上市,名图的改款或会将现代再次推上新一波的神坛,重铸当年的销量辉煌。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