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什么喜欢狗(王思聪是狗吗)

王可可可谓是狗生的赢家,什么都不差,但是你们知道王思聪为什么那么的喜欢王可可吗?

这样从他的父亲王健林说起,在改革开放时候,他的父亲毅然决然的下海经商,母亲也陪着父亲整天忙里忙外,因为没有时间陪王思聪,也为了王思聪以后的发展,父亲在聪聪很小的时候就把他送到国外去读书!

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他也因此被父亲看做外黄里白的“香蕉人”。王思聪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作为中国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就是喜欢狗,这原来是一种情感的寄托!

王思聪自己一个人在国外读书的时候,身边也没有父母的陪伴,生病了也没有父母最直接的爱,这样长期下去,要么变成非常孤僻自恋的人,与周围环境、人际没有更多的交往。另外一种情况,孩子可能会由对大人的依恋转而向对宠物的依恋。

而王思聪很显然就属于后者,他那么的喜欢狗狗,也可以看出早年缺少依恋,所以王思聪非常的独立。这也是这个大款的小孩喜欢和狗一起玩的原因。

知道了上面这些,我突然有点想哭,原来王思聪也是个缺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