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考A3驾驶证多少钱(十堰市考驾照多少钱)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警笛 报道:“因着急着办事,便骑了一下摩托车,没想到给自己惹这么大的麻烦。”6月1日晚,公交车驾驶员余师傅因为准驾不符被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查获,他将面临一次记12分,重科考目一、驾驶证降级的处罚。驾驶证降级后,余师傅也将面临着不能再继续驾驶公交车了。

1日晚,在银河北路路段,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此设点进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22时许,一辆摩托车被民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面对检查,驾驶员余师傅一开始称驾驶证忘带了。后民警通过手机进行系统查询后发现,余师傅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却持有A3驾驶证。

“我平时不骑摩托车的,晚上家里有点急事,想着也不会走多远……”面对民警的检查,余师傅一脸无奈连称后悔。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因准驾不符,余师傅将面临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事后,民警了解到,余师傅还是一名公交车驾驶员,这也将意味着,一次记12分后,他的驾驶证将被降级,降级后也就不能再从事驾驶公交车工作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

报料微信关注:13807280110,报料电话:0719-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