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vive什么时候出4K(htcvive吧)

1月6日消息 今天HTC官方在HTC Vive 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新版HTC Vive VR头显将在1月8号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公布。

推特内容中没有给出具体信息,但是为你的眼睛提供额外的像素,可以明显的知道新版本的分辨率提升了。

虽然仅仅是Vive升级版,并不是大家猜测的VIVE 2,依然令人众多VR爱好者纷纷猜测可能会出现的改变。

目前HTC VIVE分辨率为2,160 x 1200的总分辨率(2x 1,080 x 1200) ,有不少媒体猜测此次分辨率提升很可能为总分辨率为2880×1600(2x 1440 x 1200),依据来源于目前Vive头显使用的显示器就是三星生产,在2017年底三星发布了最新VR显示器分辨率就是1440×1600。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媒体猜测,根据之前HTC 公布的消息,此次Vive升级版将会支持4K分辨率,那么分辨率将会达到4K(3,840×2,160像素)以上,虽然目前已经有小派VR等企业推出8K分辨率VR头显,但是酒鬼个人感觉此次Vive升级版不可能达到4K水平,4K分辨率应该会在2代上使用。

除了大家关注的分辨率之外,基站和控制器也是备受期待。沉浸式控制器和wi - fi操作是围绕可能的HTC Vive 2进行的两种传言,不过,这个玩笑似乎更像是一个小的升级,而不是一个新产品的标志。在软件可视的美学中稍加改进,这两种方法都不会出错。

在价格较低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的市场上,HTC应该意识到了它的低成本和便捷,很可能会推出针对性改变。比例2017年Valve公布了“SteamVR Tracking 2.0”,还有Knuckles控制器,这些都有可能在CES上展出,但是距离投放市场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

所以我们只能待着在CES看到最新产品,希望不仅仅只有分辨率的提升,还有更多的改进。

本文源自速途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