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版手机机区别是什么(手机型号后面的l是什么意思)

手机圈的一大未解之谜,华为到底还有多少麒麟9000处理器的存货?


最近华为又发布了一个Mate40E Pro 5G,又为Mate40宇宙增添了一员,我到现在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台Mate40了,而且你还不能保证这个Mate40E Pro是最后一台?!


调侃归调侃但人家麒麟也是有这个实力的,你去看高通888、8gen1、天玑9000评测下面的评论几乎都是:麒麟9000再战一年、一颗年度神U麒麟9000、另外一颗是高通870!


麒麟9000L确实是刀的比较严重,本身是1+3+4的CPU组合、GPU也是24核的,到了麒麟9000L这里就是1+2+3了,GPU也只有22核。


当然了基础性能不会有影响,游戏性能和极限性能肯定是缩水了的,所以如果是游戏爱好者还是别买。



其实我觉得华为在那之前就做好规划了,麒麟9000留给保时捷版和折叠屏、麒麟9000E给出货量最大的Mate40、麒麟9000L在尾期发布给续上一波,主要保持市场活跃度,你想要大规模的出货量依旧不现实。


其实现在这个时间点华为还能上市5G手机,已经是意义大于形式了!


有网友调侃:其实可以把麒麟9000L叫麒麟9000、把麒麟9000e叫麒麟9000Pro、然后把麒麟9000叫麒麟9000Pro Max、然后还有个衍生系列麒麟9000Ultra。


最后5G版的Mate40Pro我问了下也是有货的,盒子里面没有充电器,新版的“周冬雨”屏幕没那么绿了,这个版本目前应该是Mate40宇宙中最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