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8是什么牌子的汽车(es8是什么品牌车)

在国内,蔚来ES8是蔚来旗下卖得最好的电动汽车,如果蔚来全面布局海外市场,那这台车将充当门面。所以,国外的消费者和专业测评人如何看待蔚来ES8很重要。

国外测评人评价蔚来ES8

最近,外媒AUTOCAR对2021款蔚来ES8进行了评测,国外测评人对这款电动汽车评价如何?

测评人格雷格(Kable)对此表示,蔚来ES8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中国汽车,具有与知名高端品牌相匹配的德国品质。这是他在体验完蔚来ES8后的感觉。

国外媒体测评蔚来ES8

测评人主要谈了蔚来ES8的空间、动力、续航以及行车感受。具体来看,蔚来ES8全车尺寸为长5022毫米,宽1962毫米,高1756毫米;内部三排座位可容纳六人或七人,中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一块9.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1.3英寸触摸屏,并能执行语音命令。

国外媒体测评蔚来ES8

动力和续航方面,蔚来ES8前后搭载两台电机,配备100kWh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为311英里(约500千米)。

随后是行车质感,测评人称蔚来ES8的重心较低,拥有良好的抓地力,稳定性非常好,但转向缺乏手感。

总结时,测评人认为蔚来ES8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地方,于是给出了开头的那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