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企业为什么不公关(为什么有些公司会有公关人员-)

@真知新坐标看来他们厂子没品质监控相关岗位,都得是老板亲自把关,厉害了,这波营销能赚不少人气。

吃上三根嘴巴就木了,喉咙也腻了,后面还能尝出什么味道?

老板真是太可怜了,质控都请不起,还需要老总自己尝,不怕糖尿病么。


这种营销还有人信?一个正规的食品加工企业,没有相关的检测机制和规定,要靠创始人天天尝?

你看他说话那眼神吧,怎么可能是真的啊,我看出了有些凶狠。

1、按照他自己说的,经常早上比这个还多,就想知道那么多放常温不化?品尝不用品尝产品状态?卖的是冷冻品,品尝的产品状态不应该是冷冻状态?

2、就像咖啡品尝师,如果品尝多个咖啡为了保持味蕾的敏感性,都是每种尝后吐了,水漱口。

研发做的产品和供应商送过来的产品,从来都是尝了含到深处味蕾然后吐掉水漱口。为了保持品尝准确性,每次品种都有限制,吃多了到后面再漱口也影响了味蕾判断。

3、真搞不懂这家公司公关部门咋想的,危机公关反向操作。

其实集团旗下很多品牌,且有投资公司,也就是不缺钱。不是公关团队能力太差导致反向操作,就是老板太强势不听专业意见,才会越做越错。

所有批次的雪糕都亲口尝,也是醉了,这开始类似于法国香水的营销模式了吧。

虽然说调香师能闻出香水里几百种香气的话作为普通人的我是不太相信的,但是这个尝遍所有批次的雪糕来确定好坏就有点夸张了。

钟薛高的问题不是质量的问题,也不是价格的问题,是这个营销模式属实是让人挺难理解。

卡拉胶的事件,其实没有人规定不能放,放就放了,起到调和口感什么的也都无所谓。

接受的人就接受,毕竟也不是添加了以后对人体有多大的伤害。不论是个人还是其他的,没必要跟风喷钟薛高。

理应看待这个品牌的商品,感觉好吃的你就买,不好吃记住了这个牌子就别买,钟薛高这个品牌在现在这个时候已经刺客不起来了。

现在网上都是黑的和喷的,真没必要,但是钟薛高的营销是真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