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听歌不用付费(用什么软件听歌不用付费)

有。乐趣App,MOO App。

乐趣有好玩的弹幕跟一起听歌。

MOO 虽然有收费项目,但是每天在线30分钟就能有一张VIP卡,好友点击你的分享链接,双方各得7天VIP。

左乐趣,右MOO。​

还在分享链接、歌词海报?截取10秒音视频动态分享到朋友圈,各位都是最靓的崽,拥有最风骚的品位。

乐趣

MOO音乐

乐趣-发现好音乐

-

每日音乐推荐

让你远离歌荒

-

弹幕听歌不孤单

喜欢它就说出来

-

有点酷的听歌体验

全屏+背景动效


MOO音乐-新一代潮流音乐APP

每位音乐家都不是一颗孤独的星球,他们保持独立又彼此相连,在他们的探索下,音乐潮流才不断推陈出新又一脉相承。

保持探索,对先锋与经典抱以同样的敬意,所以我们创造了 MOO :

MOO Music,MOOO Fresh

MOO Friends,MOOO story

“音乐即自由”

换句话说,当我们发现更多好音乐的时候,我们对生活的想象会更自由——MOO Music,Life is MOOO beautiful

玩社交

弹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乐趣

开启 Party,聊天室?直播间?Looper?

乐趣

曲库版权有限,站内搜索全部是搜人,挖掘“新”人“新”歌很重要。

乐趣

玩个性

背靠QQ音乐的MOO,自在的多,从设计就能窥探一二。

歌曲播放界面很安静,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不需要那么加那么多个人信息流动态,有钱人家的孩子气质就不一样。

主打各种厂牌、标签与影音故事,看到不少线下电影节独家,运营也非常给力。

MOO音乐

VIP连续包月每月15元,拉新是互惠互利的,哦,必须说“裂变”。

再看看隔壁。虚拟币20个是送的,其他需要购买,有点悬乎,搞不清楚站内定价。


写在最后。

扶持音乐人做内容。好的内容流芳百世。

这不是什么正义不正义,是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