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是什么时候ig(王思聪是什么时候开始火的)

这几天里有不少关于IG的下路JKL和west即将轮换的消息曝出,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认证。没想到在8月16日晚上11点半,IG副总藏马突然发布长微博,表示王思聪也就是IG的老板,想要在LPL职业联赛上打一把比赛,而且他本人也对LOL这款游戏有非常大的兴趣和热情,并且完全按照赛事方注册新选手的流程提供了校长所有的资料,同时表示:1.严格按照Riot的新选手注册制度提交所有信息,确保一切程序符合LPL规定。2.对于比赛的成绩,我们俱乐部层面上也是愿赌服输。如果注册顺利,王思聪将在19日IG与VG的比赛中登场。

全文如下:

同时附上了王思聪的定妆照以及训练赛的照片,看来这件事情很快要成真了。不过因为是和VG的比赛,VG实力较弱,所以让王思聪来玩一局也没什么,再加上IG现在已经确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常规赛输一两局并不影响积分,而根据王思聪之前的游戏经验,他打ADC的可能性非常大。

之后IG官博也发表了公告:今天有一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们正在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俱乐部参赛标准和职业选手注册标准,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D:iG.WXZ)的相关材料。若申请通过,将有机会代表iG.LOL出战之后的LPL相关赛事。LPL2018夏季赛常规赛赛程接近尾声,我们也会好好备战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争取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不过贝塔关心的一点是,到时候解说怎么说啊,毕竟香蕉计划是LPL的赞助商之一,解说是不是要死吹王校长了啊?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