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手机查看wifi密码是什么(手机上如何查看wifi密码是什么)

手机WiFi密码不用问,教你用微信"扫一扫"一键查看,实用了

我们在家使用WiFi上网,方便还很舒服,但是WiFi密码设置的太简单,容易被蹭网,设置的太难,容易忘记密码。很多小伙伴们肯定不少人,手机连接着WiFi但是却不知道密码。

今天就来教大家一招,教你用微信扫一扫,一键就能查看WiFi密码,简单又方便。

1、扫一扫查看WiFi密码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WiFi,查看当前连接WiFi的情况。

这时候"已连接"后面,有一栏叫做"点击可快速分享"。

点击分享,就会直接出现一个二维码,如果你是平板或者其他手机设备,直接打开微信扫一扫,就能连接上。

微信扫一扫

平时大家最常用的大概就是扫码付款,其实扫一扫里面有很多功能,我们都忽略了。

如果你是数字电视,需要输入WiFi密码,那么通过微信扫一扫之后可以直接查看密码。

密码在一般在双引号后面,直接点击复制连接就可以。

微信技巧

其实微信除了扫一扫小技巧,还有很多实用功能,比方说这个迅捷文字识别小程序,通过扫一扫识别我们手机照片或者是纸质文档上面的文字,转化成电子档。

识别方式也很简单,可以上传照片识别也能拍照识别。很快就能自动排版好,相信我们日常办公的时候可以用得上。

这样一来,我们在手机上打开微信扫一扫,就算忘记密码。也能快速链接我WiFi,建议将扫一扫识别出来的WiFi密码。存放在便签里面,以免发生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