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奔驰gt 多少钱一个(奔驰gt二手大概在多少价钱)

奔驰GT AMG系列定位为奔驰的大型轿跑,就类似于保时捷帕拉梅拉,其车尾造型和帕拉梅拉差不多,它的对手还有宝马8系,不过就目前来看保时捷帕拉梅拉比较受欢迎些,价格虽高但是品牌知名度大,很多年轻人都觉得帕拉梅拉更有档次些,尽管价格比同级宝马8系和奔驰GT AMG贵二三十万元。

图中这辆白色奔驰GT50是宁波一位年轻车友花了109万元买的,这是2019款奔驰AMG GT 50 四门跑车,属于入门级车型,不过它的配置一点也不普通,外观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054米、1.953米、1.442米,不像奔驰C级和E级那样常见,它让人过目难忘,有着AMG设计语言,整个车透露着一种战斗吸气,感觉它的爆发力极强,性能极高。

车主小哥说:“我当时买车时有考虑过宝马8系,可能是我太年轻了,穿着很随意,去店中也没有多少人理我,于是我就去了旁边的奔驰中心,最后买了这辆AMG的GT50,也没有进行多少选配,非常干脆就拿到了车,现在回头看看感觉它很好,越看越觉得舒心。”

奔驰AMG GT50的车内设计语言融合了奔驰新式的一体式液晶屏幕,剩下的部分和以前一样,AMG设计风格确实很漂亮,烤漆面板,金属饰件,看似简洁却一点也不简单,尤其是真皮和烤漆面板的结合区域,细节处理得很好,这也是德系车最擅长的,而且它的车内空间比以往的奔驰GT AMG宽敞,更适合年轻人代步。

车主小哥买到车后至今已经有两个月了,开了1.2万公里,随后他晒出了仪表盘上显示的油耗,在26km/h的时速下,其平均百公里油耗为14.5L,其实油耗不算大,毕竟它搭载着一台3.0T 367马力 L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前置后驱,平均下来这油耗不大,而且对于能买得起百万级轿跑的人来说这点油耗也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