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报价 45万捷达多少钱一辆(大众捷达价格4万)

大家都知道,之前我们所熟知的大众捷达,已经不再是大众的车型,而是成为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它最近又发布了旗下的新款车型,不过当然也不再叫捷达,而是改名字叫VA3,起售价6万多,这个价格买一辆不再挂大众标的捷达值不值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车子长宽高尺寸:4501mm,1704mm,1469mm,轴距为2604mm。

外观,其实一打眼,还是老捷达的车身轮廓感觉,毕竟是廉价车型,直接使用成熟的设计即保险,又能大幅减少开发成本,还是传统的大众车型的感觉,看起来简洁大方,不过细节上的变化,确实让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尤其是前脸,新的中网进气格栅造型,搭配新的车标,使用熏黑的大灯,看起来还有那么些精致和运动感,就是最低配的铁轮圈,很有大众车的廉价感。自己洗车搞瓶好洗车液和车蜡更实用。



内饰,还是大众车的T型中控台设计,整体的布局用料做工,和老捷达如出一辙,最低配的配置也确实啥也没有那种,不过功能区和储物格都十分顺手,而且就算是最低配,也标配胎压报警和车身稳定系统,这点让人满意。开车加个行车记录仪更安全。


乘坐感受,座椅使用的织物材质,坐起来舒适度不错,就是贴合度一般,乘坐空间,前排坐好调好,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1拳,够用了。加个腰靠更舒服。


尾箱进深1.05米,最大宽度1.21米,高度0.5米。

动力,还是使用的大众现在廉价车型主流的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低配车型搭配5MT变速箱,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5牛米,车重1.1吨,零百加速时间12秒,和老款捷达车型基本一样,或者说开起来的感受也都是一样的,不是那种多么充裕的感觉,就是平淡的家用车的感觉,毕竟排量和参数摆在那里,皮实耐用,经济省油就可以了,油耗6.2升左右,不错了。

底盘,和老捷达一样,都是使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偏重于舒适性的调教,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还挺不错的,也不会有散的感觉,只是悬架整体感不强,经过大颠簸和连续颠簸悬架拉不住车身,车身会有很多多余的晃动震动,NVH控制还可以接受,反正比飞度好,哈哈。

最后总结:6万多的指导价,比老款的同时1.5L的大众捷达起售价低了近2万块,更精致的外观,一样实用的内饰,基本的配置都有,空间够用,动力够用,这个价格想买一辆皮实耐用靠谱点的家用车,还是挺值得。

你觉得现在的新捷达,捷达VA3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