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波比跳(什么是波比跳视频)

有个动作是当之无愧的“脂肪杀手”,大多数开始运动的人都希望通过运动来减肥,但是跑步不仅会减掉很多的脂肪,也会减掉很多的肌肉,这根本不值得,但是有个动作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想告诉大家这个让全世界健身爱好者又爱又恨的超级脂肪燃烧动作,波比跳!

什么是波比跳?

Burpee,中文音译为“波比”,是一种结合深蹲、俯卧撑、跳跃和其他元素的全身性锻炼动作。它被称为最有效和最好的健身计划之一,经常被列为燃烧脂肪和减肥的必要项目,因为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心率提高到接近人体最大值。在研究著名的TABATA训练方法时,日本的TABATA博士也将波比跳放在了4分钟训练结尾,作为“终结者”式的训练动作。

波比跳的由来

波比跳是由一位名叫波比的生理学家发明的,起初,为了测试教会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这组动作被设计成:保持站姿,双脚微微张开,膝盖微微弯曲;蹲下并用双手支撑地面;用脚向后跳,这样让你的身体处于撑地的姿势,做一下俯卧撑;俯卧撑完成后收回双腿;向上跳跃。

波比跳可以训练身体70%以上的肌肉,包括核肌、脚、手臂、腹部、臀部和背部等,除了锻炼肌肉的耐力、弹性和灵活性,它对心肺适能训练也很有帮助。

波比跳的原理实际上是在短时间内将训练者的心率(每分钟的心跳次数)快速增加到最大,以使能量尽快耗尽,身体必须动员更多的脂肪来产生能量。因此,在这个练习中,你可以燃烧更多的脂肪,这比传统的有氧训练更有帮助,波比跳的减脂效率是跑步的两倍!

在训练中,我们通常采用间歇训练模式,即做10-20次波比,休息20-30秒进行节奏训练,即hiit训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