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首付多少提车(吉利帝豪gl首付多少可以提车)

阜阳车主提了辆吉利帝豪GL,开了330公里后,直言有话要说。

我是阜阳车主,提的是2021款 UP 1.4T 手动领尚型,裸车价格为7.2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30公里。

【为什么选这辆车】这辆车性价比高,价格实惠,有分期无息的政策。看了几款国产车,都差不多。但是我可以接受帝豪GL分期首付,所以我选择了。


【外观】外观挺好看的,造型比较年轻,比较运动。我和老婆更喜欢它的样子。

【内饰】内饰好看。车子包了很多软皮,手感不错。新车闻起来更香。


【空间】有足够的空间。我通常一个人开车。每周接送孩子上下学。像我身高1.74米,坐在前排感觉挺宽敞的,而后排空间是广义的,坐三个人也不挤。

【动力】动力好,速度快,超车不难。在老爸开车比我的碎面包舒服多了


【控制】除了老爸的碎面包我没开过什么好车,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帝豪GL的操控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比那个破面包强多了。

【油耗】因为车刚被接走,才开了330多公里。加了200块钱的气,现在还剩两个气。公平点。虽然比不上日系车,但是比便宜又开起来舒服的车要好。


【舒适性】其悬挂略硬,座椅也够软,但透气性不是很好。坐久了容易出汗。空调:空调制冷效果还可以。风足够大。制冷也快。

【性价比】帝豪GL配置相当丰富。动力不弱。油耗不高。整体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最满意】最满意的是它的价格非常实惠,落地后才8万年出头。性价比高。1.4t的动力足够家用,油耗不高,用车压力相对较小。

【最不满意】新车气味比较浓,我打开车窗呼吸了一个星期才没有气味。还有,它的悬挂有点硬,过了减速带就会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