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gic为什么买不到(荣耀magic为什么买不到了)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荣耀和华为在明面上已经没有关系,但私底下还是有很多联动,拿荣耀Magic3系列举例,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和华为Mate40系列像是亲兄弟一样,但产品的高端化并不是只靠堆砌硬件就能完成的,用户这次对于荣耀Magic3系列显然没有太认可,特别是中杯版本价格一降再降,可惜还是没有什么人愿意买。

其实这也怪不得用户,因为荣耀Magic3确实没有太多闪光点,处理器是上半年烂大街的骁龙888,屏幕倒是没有缩水,采用6.76英寸OLED材质,瀑布屏的方案,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是1080P+,显示效果还不错,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但和老大哥相比,它阉割了无线充电,并且这个快充是残血的,体验不佳。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5000万主摄+6400万黑白+1300万超广角的组合,作为中杯旗舰,没有长焦镜头其实可以理解,但主摄也从索尼IMX700变成了索尼IMX766,对于成像质量有明显的影响,这波刀法实在是不应该,好在依然配备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机身支持IP54防水,还有立体散热系统,算是它为数不多的亮点。

总体来说,荣耀Magic3的存在很明显是给Pro版本和至臻版让路,因此在配置方面缩水比较厉害,但它的外观设计没有变化,如果你的需求不高,预算不多,又想要有同款“高端旗舰”的体验,那么降价后的荣耀Magic3似乎也不错,目前8+128G版本在第三方平台不足4000元,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呢,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