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18高配首付多少(帝豪gs18t顶配)

经过这次突发的疫情,小李感觉有辆自己车真的很重要,相较之目前主流的火车、客车、地铁等公共交通,目前来说,还是自驾出行更加卫生,他想买一辆十万左右的车,平时就是普通上班族,所以资金不足,我推荐他去可以一成首付上私户的蛋蛋订车看看,直接下载蛋蛋APP就可以了,小李分别在蛋蛋订车的APP上看中了捷达VS5,帝豪GS,现代ix25.想知道3款车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

捷达VS5作为一汽大众的子品牌,捷达无疑是品质和口碑双优秀的新人,而捷达VS5作为第一款SUV车型,一方面拥有大众的血统加持,采用大众经典的EA211发动机,匹配爱信6AT的动力总成。而且这台1.4T发动机为标配,另一方面捷达VS5,2019款TSL自动版,还给出足够有诚意的价格,10.28万的指导价格,对于一款合资紧凑型SUV而言算是诚意十足,同时捷达VS5还拥有良好的车内空间,其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419mm和2630mm,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

在蛋蛋订车裸车首付约1万左右就可以提车,月供约3千左右。值得考虑一下。

帝豪GS挂靠在帝豪这个知名度颇高的吉利车系下的帝豪GS和上述车型一样都是SUV。定位紧凑型SUV的它贯彻国产低价高配的价格策略,售价区间为7.78万-11.68万。帝豪GS标配胎压显示、4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等功能,高配车型甚至还有360°全景、ACC全速巡航、座椅加热等功能,产品力可见一斑。不过,它的车内空间相对一般,仅仅是够用。若是满载五人出行,弱小的后备箱或许经受不起众多行李的洗礼。在蛋蛋订车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2019版1.4T。CVT雅指导价格95800,裸车首付约9580.月供约2835。

新宝骏RM-5新宝骏品牌的火爆更多的得益于自身主打的智能网联,但这并不代表新宝骏产品的硬性实力弱。搭载新宝骏车联网的RM-5不仅可以语音收发微信,而且还拥有SUV+轿车的跨界设计,拥有“星际几何”理念加持,造型如同概念车,外观的颜值不容忽视。而且它拥有4705mm的车长、2750mm的轴距,是上述提到的几款车型中尺寸以及空间表现最出色的一款。一般的中型SUV实际表现也就和RM-5相同,由此可见,RM-5的实用性,逢年过节带礼品走亲访友,没有装不下的窘况。另一方面,RM-5还拥有较为全面的配置,它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让RM-5在面对复杂路况的时,能够展现出更好的适应能力并且降低车主的驾驶难度。比如说在低速蠕行的过程中,RM-5可以自动跟车解放车主踩油门和刹车的双脚,全程自动行进且保证和前车的安全距离,安全还方便。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就算是顶配也不过是10万左右,参考配置和空间,这个价格并不高。新宝骏RM-5,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5座在蛋蛋订车裸车首付也是1万左右可以提车,月供也在约3千多。在上述的3款车型中,每款车型都各有特色。

小李对比三款车型决定选择新宝骏RM-5,空间最大,比较实用。他很感谢我给他推荐蛋蛋订车低首付平台,让资金不足的他可以开上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