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最贵的车是多少钱(帝豪汽车最贵多少钱)


吉利帝豪这款不到10万元的家轿,自上市以来就维持稳定的销量,同样价格下,它各方面表现比很多合资轿车做的要好。如今,它的换代车型第四代吉利帝豪要来,目前公布2个版本预售价,1.5L-CVT尊贵型预售 8.7万元,1.5L-CVT旗舰型预售9.2万元,相比老款有了全面升级,接下来我们详细聊聊。

外观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比老款更高级。新帝豪的外观我们应该很熟悉了,用了很多流行元素,比如直瀑式前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前脸长得和星瑞很像。从它的整个身材看也有变化,相比老款车身更宽更低趴。

内饰比老款年轻不少,配置提升明显。老款帝豪内饰长得传统老气,新款把科技感加强了,换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也由7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安全和舒适配置提升,像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这些配置安排上了。它还对智能车机升级,使用GKUI新系统,除了智能家居等比较实用的功能,还支持OTA升级。

车身比老款更宽更低趴,空间和同级别对手差不多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38/1820/1460mm,轴距265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度增加31mm、高度减少10mm,轴距没变。空间比同级别轿车长安逸动(车身长度4730mm、轴距2700mm),名爵5(车身长度4675mm、轴距2680mm)略小。

发动机没变,动力数据比老款提升5马力。和老款一样,全新吉利帝豪还是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最大功率由109马力调整为11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轿车中不算突出,比名爵5使用的120马力1.5L发动机要弱,但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用了。

写在最后:

第四代吉利帝豪,这款不到10万元的中国品牌轿车亮点的确不少,除了有一个更年轻的造型,还对安全配置、智能配置进行提升,动力数据也上调,比老款车更值得期待。最重要的是价格,预售价最贵9万出头,再结合各方面的表现,整体性价比很高。如果你想买一款颜值、配置都不错的家用轿车,可以等它上市。(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