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智能汽车钥匙电池换一下多少钱(吉利帝豪换车钥匙电池多少钱)

帝豪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无钥匙进入失效,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

问题1:遥控钥匙没电。

解决方法:遥控钥匙没电,不仅无钥匙进入会失效,连正常的解锁锁车都不行,需要使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确定钥匙没电自行更换,电池价格是10-20块。

问题2:门把手的感应器线路短接或者接触不良。

解决方法:使用万用表测量线路电压信号是否正常,如果感应器的线路出现故障,就无法使用无钥匙进入功能,确定是线路的问题,售后进行维修收取150~200块钱。

问题3:门把手的感应器故障。

解决方法:排除了线路问题,而且钥匙上的功能可以正常使用,就需要考虑门把手上的感应器是否故障,从而出现无钥匙进入失效,感应器跟门把手是配套的,在售后进行维修收取200~300块钱的费用。

问题4:无钥匙进入模块故障。

解决方法:以上的故障都排查完,就需要检查无钥匙进入模块是否出现故障,同样会导致无钥匙进入失效,需要进行维修,外面汽修店收取300~400块钱。

以上是出现无钥匙进入失效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