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高尔夫油耗多少(14t高尔夫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相信说到大众汽车有一款轿车,大家都非常熟悉,这就是大众高尔夫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和大众帕萨特来说,大众高尔夫作为一台经典的大众车型,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在整车的性能方面,一直都属于标杆级别的表现,而在今年大众高尔夫也完成了一次全面的换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台数字化的大众高尔夫究竟有何魅力了。大众经典“再升级”,1.4T油耗6升,新款高尔夫比本田思域还帅气!



首先从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大众高尔夫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前脸造型设计,尤其是尺寸更小的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前卫。与此同时,全新造型的LED灯组也让整车的外观充满了运动和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296毫米,车身宽度为1788毫米,车身高度为1471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631毫米,并且该车还配备了225的宽胎和17寸的铝合金轮毂,与此同时平滑的车身侧面线条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大气。


车尾造型方面,该车换上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全新的LED后尾灯变得更加精致,而且点亮之后也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在车辆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最新的黑色运动化内饰,通过全新的银色装饰线条点缀,让整车给人一种十分时尚的感觉,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上坡辅助系统以及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而且电子换挡机构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车辆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了经典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熟悉大众汽车的朋友应该对这台发动机都不会感到陌生,而且这款发动机的经济油耗也仅为5.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