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吉普多少钱(212吉普多少钱一辆)

北汽“战友版”BJ212来袭,军绿涂装+软篷,落地7万,还看吉姆尼?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爱好,一般爱好不一定讲究实用,就像有人痴迷充电头。汽车方面也是一样,就像跑车就不是很实用,跑高速遇到减速带还得下来找人抬车。豪华的纯电车型目前也常被看作土豪的大玩具。另外还有一种车型就是诸如被北汽”BJ212这样的微型越野车,这一次北汽也不按套路出牌,拿出了一款特别的战友版BJ212,再次提升了大家的审美。

BJ212按照产品力来说不能算很突出,这款车的定位也不是常规用车,而是复古车型,朴素的设计感是这款车的精髓。战友版BJ212顾名思义有了很多的军旅风,外观变更不是很大,依然是窄脸加圆眼车灯的车头布局,新增了军绿涂装很有战斗气息,车顶采用了黑色软篷,相得益彰突出了时尚感,敞篷开车还可以吹吹风,尾部是经典的小书包设计。

在情怀感的塑造上,这个战友版真的是没话说,经典的车身造型很让人怀念。至于内饰BJ212的口碑两极分化比较厉害,主要是很多复古车只是复古外貌,驾驶体验方面都会进行一些现代化,诸如装上大屏什么的,但是BJ212的内饰延续了初代的设计,也就是大屏什么都没有,鸡腿挡板以及磁带盒等配置,都是爷爷级别的配置,目前很难找得到了。因此日常使用这款车,的确有些不方便。

就拿给手机充电来说,到了车上都找不到充电口。因此就像前面说的,这款车跟吉姆尼一样都是属于大玩具。不过作为一个特别版的车型,战友版BJ212的外观以及内饰的处理还是很成功的。至于动力也比吉姆尼强很多,一颗1.5T的引擎跑起来很快,并且油耗也比较低。另外BJ212一个优势就是门槛不高,落地7万左右的区间的确很合乎不少车主的心思。

相比之下只能进口并且只有1.5L的吉姆尼要达到32万左右,显然更加不划算了,因此很少有人看什么吉姆尼了。整体来讲,目前微型硬派越野车型市面上不是很多,BJ212与吉姆尼也各有特色,一个完全复古,一个只是复古了外壳,并且也处在不同的门槛,各有各的定位。新版的BJ212竞争力依然很出彩,也为口味不同的车主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十分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