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同色包围多少钱(昂科威后包围价格)

而这样的昂科威S更会是别克对如今中型SUV市场关于科技、颜值的偏好的前提下,一次诚意满满的佳作。这辆艾维亚版的昂科威S Avenir 路试车,可以看到轮辋、后包围都是高亮黑材质,外后视镜和窗框则用镀铬加以装饰,看起来质感不错。这些新时代科技,集外形设计、智能安全、互联科技、豪华舒适等四大方面于一身,每一项都能为家庭出行带来更豪华、更舒适、更安心的五星级别。昂科威S的底部包围也非常的时尚,上面采用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的点缀。车侧为雕塑美学型面设计,充满张力的线条贯穿头尾,并通过Z字型特征腰线和20吋铝合金轮毂令运动气质呼之欲出。这款车的尺寸数据为4662x1883x1631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相比同级别的探岳等车型具有不小的空间优势。


头层真牛皮三幅式方向盘,座舱采用钢琴烤漆镭雕饰板、流线型镀铬装饰、法式同色双缝线等设计。昂科威S艾维亚车型在内饰上也运用了专属设计,例如特殊菱格缝线图案的座椅椅面以及立体菱格纹路的车门内衬板,豪华感瞬间提升了不少。内饰方面,昂科威S的内饰设计很简约和很大气。


同级最大的行李箱空间也自然是容积最大:昂科威S全车还设计有20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而空间方面,昂科威S拥有充裕的前后排可感知空间,配合同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了更加开阔舒畅的视觉感受。在实际乘坐上,身高180cm的笔者,坐在第二排。

当然也正是因为这台2.0T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够线性,笔者在控制车速时也才会游刃有余。这款车全系都搭载了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别克家族中的主流动力来源。当我们将昂科威S开上了山路之后,它的表现也不会令我们失望,毕竟这是一台搭载了四驱系统的中型SUV。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