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量突破意味着什么意思(放量没突破)


$贵州茅台(SH600519)$ $长城汽车(SH601633)$ $招商银行(SH600036)$

本号的主要目的”感恩网络,感恩所有在网络上曾经对我有所启发的人,回馈社会,帮助有缘人“。1、请看本号分享的股票表现怎样,如果对您没帮助,请忽略本号分享的股票。2、如果本号大盘分析和分享的股票对您都没帮助,请取关,不必浪费时间。

进入正题。

1,又是不足8000亿,大家都懂,不放量突破都是骗炮。

大盘这个点位也是非常尴尬,主力不会一下冲3200点给上面的人解套,又不想被砸到3000点以下让别人抄底,所以这个位置给人的感觉非常折磨难受,来回折腾。

大票,大白马,大蓝筹没有大资金敢拉,一直来回磨。

而小票稍微一点火就起飞,但是轮换还是太快了,都是大资金先手埋伏,不适合咱们的模式,所以近期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相对较难。

2,新能源底部起来已经25%了,其实不算多,经常看文章的都知道,连续调整的这四天,我可是天天都在吸,终于今天小小爆发了一下。

跟医美的操作是一致的,5月11日就说了,后面调整2-4天我个人都会介入了,因为什么?

因为我只赚增量资金建仓的钱,今天只爆发了一点点,不算多。

高位票的资金逃出来无地可去,又重回赛道了。

跟之前的美迪西操作手法也是一致的。拉一波,然后横盘调整2-4天,如果第五天不变盘就会走,这也是我常用的操作手法,老粉丝基本都知道,我也说过好多天了。

3,近期小市值白酒倒是冲上云霄,我的手里重仓的茅台倒是不温不火,还是老观点,这个位置大资金不会强行拉上去突破3200,所以一直横盘震荡,但是如果一旦点火,就会让很多观望者上不了车,懂了吧!所以请多一点点耐心!

继续保持观点:做趋势,咱们小散只赚增量资金建仓的钱,加油!

--------------------------

欢迎新朋友关注我,加入我们 精选个股,趋势为王 申明 文中所提及股票个股仅作技术举例探讨分享,不是荐股,不作买入推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参与合作分成,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