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车号值多少钱(168车牌号值多少钱)

国庆节已然成为了“过去式”,小编要提醒大家:您2017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已经顺利完成!是该收收心好好工作了,小编今日辗转反侧,实在是不知道给大家提供什么样的文章去满足各位观众老爷,于是乎便有了今日的:猜猜你的车牌号值多少钱?当今社会,豪车已经不是什么抢手货,因为只要有钱就能买得到(关键是没钱)!那最牛逼的炫富是什么?当然是一个牛逼的车牌号,俗称“炸弹号”或者其他更容易记住的号牌!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牛逼的车牌号和它的对应价格。

第一名:粤V99999

这块车牌的价钱相信大家是有所耳闻的,2016年11月份发生,拍卖结束后,新闻就迅速扩散开来。这块车牌是在广东揭阳出现的,这次拍卖卖出了全国最高的价钱320万,令很多人大呼真是有钱。为了这样一块车牌,花几百万真的值得吗?

第二名:豫J00005

这块车牌的成交价就是在本月的9号拍卖出来的,在河南濮阳的车牌拍卖会上,这块车牌其实是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上取下的车牌,经过了激烈的拍卖,最后以300万的价钱到了一位女士的手中。这块车牌不是连号,相对于其他的车牌,卖出这么高的价钱有点难以理解。

第三名:粤V88888

广东揭阳真是一个盛产土豪的地方,这是发生在2014年6月底,广东揭阳进行了一场车牌拍卖会,最终这块车牌以250万的成交价成交了。当时刷新了国内车牌价钱的最高纪录,不过这块车牌挂在一辆宝马7系上,是不是有些浪费呢?小编当时就在想了,如果有这个钱倒不如投资房产,现如今也能捞回不少!

第四名:粤B8888R

支付宝违章罚款缴费流程

正是深圳的车牌“粤B8888R”,这块车牌只有4个8 ,但是丝毫不影响土豪们的激烈争夺!最终拍卖出来的价格是172万,这在当时是全国第三贵的车牌,现在已经被超越了成为了第四名。当时同样拍卖的还有排名第五的“粤B9999S”价值168万,现在已经排不上名次了!

除了这些牛X的炸弹号以外,还有一些另类车牌号同样引起人们关注,如粤B.SB250、皖F.PK110、川B.74110等等,这些车牌号如果拿去市场上售卖,相信也能卖出不菲的价格,有了可以装逼的车牌号,安全文明驾驶固然少不了,行车网小编提醒广大车主:安全带必须系,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高速行车最好要保持安全行车距离,超车前一定要提前按喇叭,务必做好“预判、打灯、喇叭、减档”四个步骤,以免发生不避免交通违章处理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