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歌词小青龙(time歌词小青龙辉子)

嗨,这里是立志早睡早起的包子叁

从17年《中国有嘻哈》到20年《中国新说唱》,小青龙无疑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位选手,高超的freestyle能力和一首出圈的《TIME》让主流大众认识了他。

但可惜的是在节目之外,小青龙的作品始终未能出圈,这也一直是听众可惜且疑惑的一点,而今天昔日兄弟Double Face的爆料,似乎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答案。

今天下午,Double Face在自己的微博发出diss《再没骗自己的理由》,看过有嘻哈的朋友都知道这句正是《TIME》hook部分的第一句,这首diss质量没得说,爆料内容之多令人瞠目结舌。

歌曲开头先是回忆了曾经和小青龙相互扶持的日子,包括16年和小青龙在云南成立龙须面厂牌,音乐作品两人合作等等。

但接下来Double Face火力全开,先是爆料在金顶上被狗咬小青龙拉自己挡枪,而后又说出17年爆火的《TIME》副歌部分是自己所写。老实说,当初如果不是hook部分加分,小青龙和辉子谁胜谁负还真难说。

在小青龙火了以后也曾带Double Face跑了些演出,不过每场只会分给Double Face2000并让他保密。路上包丢了,小青龙就直接朝好兄弟Double Face发火。

除了《TIME》的副歌部分以外,18年小青龙对上刘柏辛那场也是Double Face所写,但小青龙应该是没背熟,现场忘词直接出局。

哪怕是小青龙自己的专辑,里面大批的内容也是找Double Face做枪手,小青龙和其经纪人还给Double Face洗脑,说两人的关系像是“康熙和韦小宝”。

此外,即使是在帮了小青龙这么多的情况下,Double Face巡演时喊小青龙当嘉宾,小青龙暗示自己身价,并在背后跟导演、兄弟说Double Face做人不行。

如果Double Face在歌中所言属实,那么小青龙做人做事未免太过差劲,别的不提,GAI、谢帝等rapper成名之后都是分蛋糕给兄弟吃,甚至是带着年轻一辈发展。反观小青龙则是飘飘然,将往日兄弟当成助理、小弟,吸兄弟血。

目前小青龙本人还没有任何回应,倒是辉子发微博戏称“好家伙,当年我以为是个人竞速赛呢,合着给我整了一个团队道具赛”。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在有嘻哈之后小青龙在圈内的影响力可谓是每况愈下,在节目上每次都是早早淘汰,即使是靠着当年的情怀和粉丝量复活,也难以和其他复活选手抗衡。

不知道是不是被利益和名声冲昏了头脑,除了21年发了专辑,17年之后新作极少,其中广告歌还占比颇高。倒是博镜头的能力有增长,比如20年GAI厂牌讨论厂牌名时,小青龙整活提议叫“GAI观定论”。

如此看来,PG One《湮灭辉飞》歌词也可以改改,那首《TIME》辉子还真没有蹭小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