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大麻为什么涨价()

当大家沉浸于工业大麻的时候,响水砰砰砰的一声雷,震的浙江龙盛涨幅一片哗然,清明时节雨纷纷的日子,响水又一声雷,盐城响水化工园区彻底关闭,炸的全民悔恨周五没上间苯二胺股,其实我觉得大家可以淡定.看我们公众号的朋友可能已经周五已经低吸了,那就恭喜了!

如果周一大面积一字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换位思考周五未参与到间苯二胺的踏空资金是不是也跟我们一样在思考和选股呢,既然间苯二胺炒作的核心是涨价, 那么就可以辐射到其他的涨价概念,无论是间苯二胺还是其他题材的涨价概念,殊途同归都是涨价,给大家汇总了各个资金可能会去的涨价概念,供大家选择。如果大家想知道我会选择哪个,可以等周一的策略。

间苯二胺涨价:

1.浙江龙盛:周五策略里建议低吸,周五大肉,周一继续吃肉,这个股目前走趋势。不建议去追板,当然周一大概率不给低吸机会。

2.元力股份:这个票比较符合我的风格,周五也是因为顺灏股份出的比较晚,没机会上车,遗憾,如果周一一字那就没机会了。

3.七彩化学:次新票,周五没有封板,所以周一可能有机会,一字不追。

4.吉华集团:戏精化工股,公司自己蹦出来说是间苯二胺,比较配合,涨幅不大可以关注。

5.闰土股份、安诺其(子公司在响水)和浙江龙盛,老牌燃料三剑客,关注即可。

草甘膦涨价 :辉丰股份

钛白粉:龙蟒佰利 中原集团( 价格低+氢能)

猪肉:金新农

化肥:鲁西化工

水泥 :华新水泥 海螺水泥 福建水泥

有机硅:宏达新材

氟化工 :多氟多 凯恩股份(多题材)

沥青:宝利国际

那么工业大麻是不是也是涨价概念,这波工业大麻炒作就是从美国涨价开始的,上周美股工业大麻又涨了…….

为什么周一不去接力浙江龙盛 呢?

第一,关停工业园这个新闻昨天出来后在大家心里三天不开盘连续涨停,情绪太一致化;

第二,成交量太大了,埋伏获利盘也太多了,我们周五提示低吸,相信很多大资金的低吸才有90亿,这是90亿成交量呀!得什么样的对手盘才能接的下呀!

第三,这个事情总是很多人疼失亲人,很多人流离失所,很多人失去工作,所以不是好事情,我从爆炸一发生一口喊出来的浙江龙盛,都没去做,可能有人做股票不能有个人情感,但是我还是不想去做。

第四,浙江龙盛也自己澄清过媒体对公司业绩预测存在夸大和不实情况。

第五,当然我很有可能被打脸哦!还好我脸不算大,不怕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