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卡丢了什么办法快速取到钱(工资卡丢了怎么取钱)

齐鲁壹点记者 袁野 通讯员 陈帅材

4月14日下午,济南槐荫公安分局腊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一位打字复印店的工作人员向民警反映,其在店内发现一个书包,猜测可能是之前来店里的客人不小心遗失的,但等了许久不见有人来取,看到巡逻的民警就在附近,赶紧把包提过来交给警察。

民警通过认真检查,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公司印章等重要物品,在查看包内侧袋时,竟然还有厚厚一沓现金,显然,这个书包对群众非常重要。

民警立即通过证件信息辗转联系上了失主范女士。此时的范女士发现包不见了正焦急万分,她努力回想着自己曾去过的地方,正在一处处查找。接到民警电话后,范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立即赶到腊山派出所。原来,范女士是一位小店老板,当天身带重要证件到店里复印资料,是因为要到许多部门申请办理手续,包里带的7000元的现金也是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她只顾着急急火火地赶路,一时大意,竟然把重要的书包遗忘在打字复印店里。

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范女士十分激动,“我做小本生意,开个店不容易,这些证件和钱对我太重要了!”她对热心市民和公安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