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百公里油耗最低多少(大众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多数消费者选择了小型SUV的灵活,作为SUV的入门尺寸,灵巧车身面对复杂的城市路况,更容易去精准把控。即使是SUV的入门,它的空间也要比紧凑轿车更大一点,纵向载物能力更强,面对家用可以满足更多需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大众旗下的大众途铠,小型SUV中品质之选,空间不小能装,动力刚好够用油耗经济,关键车价满足大多数消费心理预算,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途铠 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车头平整贯穿小尺寸进气格栅,少量的镀铬提升了精致度。几何多边形的卤素前灯组,微微上扬,极具形态,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前包围霸气的镀铬勾勒塑型,极大提升了整车的气场。

多条笔直贯穿的腰线勾勒,让车身更显修长与平稳,看着大大方方的很清爽。车顶悬浮的旅行架,更加SUV的形态。它的长宽高为4218mmx1760mmx1599mm,轴距2651mm,前后的几何切割元素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05/60 R16。

宽体黑化的尾部组,极具视觉冲击感,也提升整车级别。车标之下下,有字母标识,来提升辨识度。后包围设计出类似尾排的视觉效果,来提升运动氛围,实际上,尾排采用隐藏布局。

大众途铠 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家族化的中控台设计,材质用料多是塑料化,但整体质感很棒,加入一些花纹,不会感觉过于廉价。8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反应灵敏操作更便捷。配置上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原厂手机互联映射、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配置不够但够用就行。

塑料多功能控制方向盘,D字运动化设计,支持上下调节。8英寸全液晶仪表,画质细腻信息丰富。

大众途铠 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座舱织物座椅,主驾驶位6向调节,副驾驶位4向。一体式座椅设计,对身体极具包裹感,花纹加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乘坐舒适度还不错,但最好后期加个皮套。

后排腿部空间舒展,座椅厚实弹性不错,3个人乘坐不局促,座椅配有3个头枕,可以40:60折叠放倒。后排还设计电源接口以及手机储物盒子。

后备箱容积329L,最大扩容1319L,对于日常家用足以。

大众途铠 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13马力、145牛.米的扭矩,变速箱匹配6挡手自一体,车速最快185km/h、破百加速13.3S、NEDC综合油耗5.9L,油箱容积42.5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265kg、最大载重质量1695kg。

大众途铠自上市以来口碑销量都还不错,品质好使用起来很省心,各方面家用到位,车价还不贵,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